JQzhui

灵笼<飞雪 梵蒂>

第三章  抉择

  

直到现在,我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,也不清楚我怎么就背叛了大家……


我漫无目的地走在那昏暗的长廊上,何去何从,我不知道,究竟还有什么地方能容下我,我也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,查尔斯上台了,马克和冉冰

都失踪,镜南和墨城他们也被监禁了…

这灯塔,终究还是变天了·…

至于我,不明不白地被植入了芯片,内容载装的竟是失踪多月的梵蒂,她的实力我最清楚不过了,曾经赤手空拳就打断了我三根肋骨。

想要抵抗她……

呵!根本不可能,我自嘲般的笑了笑。


可是.…我真的要臣服于她吗?我不能!但我也不能死!必须要将这一切调查

清楚才行!我不能就这么不清不白地活着!

我想到了博士,我想到地下实验室!想到这里,我不禁加快了步伐,迫不及待地想要知晓答案

“博士!博士!”

我推开了沉重的大门,眼前的情景让我目瞪口呆,到处都是玻璃碎片,营养液也在慢慢流淌,几个研究员的尸体在地上杂乱无章地躺着,鲜血已经有些凝固了。

周围的一切都很寂静,唯一格格不入的,只有我的靴子在这地上拍打。

突然,我的脚步急促了起来,因为,我发现了一个足以让灯塔恐慌的新闻!

那实验室最深处,有一个完好如初的容器,里面有一张让我熟悉的脸。

梵蒂……

到底为什么?灯塔的执行者被充当实验体?光影之主最忠诚的信徒竟然被当作实验体!

地上零散地散落着一些被浸透的资料,我随手拾起

人体构造.……

机械体.……

没等我细看,实验室的大门吱呀作响.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随之而来.

我想我该走了.

我清楚地看见,他们搬起了梵蒂所在的容器,向外搬去,准备再次将这震惊的密秘藏起来……

   ……

 我刚刚回到房间,头便如撕裂般疼了起来,渐渐失去了意识.

 再次醒来,我又回到了那白色的空间,梵带站在面前,抬头看了看并不存在的天空,开口询问我.

“想了么?”

我不知道,但脑子却一片混沌,我不受控制地点了头。

“结果。”

她的眼睛如同一只老鹰一般紧盯着那无处可逃的兔子。

我想知道真相.我要活下去.

“臣服……”


<飞雪 梵蒂>篇是很早之前的灵感,只能写到这里了,简单来说,是灵感断层了,永远都磕飞梵CP!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