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zhui

<飞雪 梵蒂>篇

纯纯是在下胡编乱造了,勿上升剧情

  第一章    两个灵魂的结合

这里是灯塔五年,这一年,是我最黑暗的一年,也是我加入猎

荒者小队的第一年……


我叫飞雪,是猎荒者一队的狙击手,也是一名灯塔上民,我不

知道我的父母是谁,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,但我知道

列命

我每天都在面临着生死考验。噬极兽,变异生物.地上有太多太多未知的危险在等着我们。

  如果说……

  有一天我回不来了,那就请大家忘了我。

  毕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并不喜欢被铭记的感觉。



地下实验室的空气很压抑,我被博士脱去了所有衣服,缓缓踏进了那略带腐臭的营养液中,随着液面的升高,各种仪器


布满了我的全身,我缓缓闭上了眼,意识开始模糊了起来。


不知道.什么时候能再醒来.…


一个头长相狰狞且带有獠牙的怪兽在灯塔中横冲直撞。

  燃气管的爆裂声,

  人们的惊呼声,

  护卫队的奔跑声,

  在我耳旁环绕,我想要睁开双眼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,可奈何我连动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……

“013号实验体,指标正常!”


“嗯,立即植入芯片!”

我被这两道声音唤醒,刚有了意识,就听到一个声音急促地说,

“报告博士,013号实验体有了苏醒迹像!”


“不用管,让她亲眼看着身体被占据,何尝不是一件愉快的事?”

我微微睁开了双眼,只见一个小型机械手臂向我滑来,紧接着左

臂就传来了阵阵刺痛,又一个载有芯片的机械手臂也缓缓向我滑来,

不要!不要给我植入芯片!我拼命想要扭动着身体,却无能为力,看着那

芯片装入我的体内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.我醒了,我醒在一个陌生的空间,周围都是白色的,

是无尽的白色.我站了起来,大声呼喊着大家的名字,

  马克、冉冰,还有.…墨城…

  可是回应我的,却是无尽的回声,我有些累了,双手抱膝将头

埋在了怀里,蹲在了地上.我很无助,我很迷茫,想起刚刚的事

我抬头看向左臂,那里有一块标志很熟悉的标志,我闭上双眼去思考,可没有一会儿一种仿佛要撕裂我脑袋的疼痛制止了我。

正当我要睁开双眼时,一阵阵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离我越来越

近。

“啪”“啪”“啪”我猛地睁开了双眼,只见那女人以一种极其冷漠的神态盯着我

梵蒂?她不是失踪了么?怎么..怎么会出现在这里!?

  可下一秒,她就给出了答案.

“飞雪?呵!光影之主竟找了个这么废物的人来收取我的灵魂?”

我听后冷冷地瞥了她一眼,站起来向相反的方向走去.…

下一秒,一阵疼痛感从肩膀处传来,我走不掉了……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2)

热度(17)